Title: 宣信詩歌的神學意涵與靈修實踐的應用

Keywords: 宣信;四重福音;靈閱;宣道會;靈修;聖詩

Abstract: 宣信博士( Dr. A. B. Simpson's ) 是一位具有影響力的偉大屬靈人物,也是宣道會的創辦人。他一生忠心事主,高舉耶穌,積極推廣神醫恩賜,也特別憐愛貧窮人,向弱勢社群傳福音,是普世教的開拓。宣信不但重視福音,也有創作詩歌的恩賜,搭是當代聖詩作者,共創作了一百多首聖詩。在宣道出版社出版的《生命聖詩》中,宣信的詩歌占了十二首。本論文嘗試透過他的生平、成長經歷及四重福音神學的神學理念,分析他的詩歌背後的神學意涵及其價值,並藉著宣信的詩歌作為靈修實踐,盼望能幫助信徒建立與神的關係。